11/3


是我們正式對外宣布喜訊的日子(雖然很多人都已經從各路小道消息得知了啦)!!


會決定這天,


也是經過幾多考量的喔~


10/23訂婚,


10/24將喜訊告知親戚們,


傳統上應該是也要一併將喜餅和喜訊告知新人的親朋好友,


但為了不要離結婚太遠(自己感覺離有點遠會有點奇怪@@),


所以我們決定要在11月第一周通知,


然後當天下午休假把餅送給在其他單位的好朋友們...


11/1,這天是月初,處長可能會很忙沒空理我,


11/4,早上我要IFRS讀書會,不太適合早上宣布,


11/5,每星期五早上好像都要常董會,處長沒空吧..


所以就選11/3啦~~(別問我為什麼不選11/2...我也不知道...)


 


即使11/3這天要送餅和喜帖給辦公室的同事及長官們,


是早早就已經決定的了,


但因為有些喜餅要放在家裡郵寄或者親送,


其他喜餅要請餅店送到公司,


所以還滿複雜的,


也因此盒數一直都沒有算的很清楚,


直到前一天下班前才搞定...


而喜帖也是到當天晚上才拼命的趕工...


 


11/3早上9點半媽咪里拉將餅送到新娘的辦公室,


原本我打算過去幫忙裝袋的,


但因為我的辦公室臨時又決定要去作月子中心看一位剛生寶寶的同事,


而我也想把手工喜帖親自拿給那位同事,


所以裝袋的工作叫只好煩勞新娘及新娘同事了...(這真的很愧疚耶..)


 


忙了一早之後,


下午就又很匆忙的回家開車到新娘位在永和的家,


然後展開一連串的送餅之旅,


真的是很大一串喔,


地圖上藍色的線都是我們開車經過的路....



 


回到板橋停好車都已經晚上7點半了(足足開了6小時的車)...


但辛苦總是有代價的,


每個收到我們親自送的喜餅和喜帖的好朋友們,


都表現出很訝異的感覺喔!


讓我們覺得雖然累,


但是累的很幸福!!


 


送餅之後的隔天,


一直到今天為止,


都陸陸續續有人專程打電話給新娘子稱讚喜餅耶!!!


得到的評價都是...


"怎麼這麼好吃!!"


"這麼好吃的喜餅去哪找的?"


"這餅很貴吧!!"


"包裝也好精緻喔!!"


"你們怎麼會選這麼貴的餅啊??"


"可不可以也幫我買一盒?"


"我要慢慢吃...慢慢享受...直到保存期限為止"


真的太開心啦~~~~


哇哈哈哈~~~


媽咪里拉得到大家的心囉!!


謝謝大家的捧場啦~~


 


PS.居然還有人不知道我們兩個要結婚啊?!江襄..淑雲襄...崇淵...真是多謝你們讓我們可以有給別人surprise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wkau 的頭像
    wowkau

    圓夢計畫全紀錄 - 2010結婚.2011入厝.2012...

    wowk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